特根入澈体

爱我蓝家,爱我红家,本人是仙妖,九年妖精,七年仙后

《深海无月光》by特根入澈体

PS:  b站同名的本作者,想看第一章的去b站搜索“特根入澈体”,那是本up主的大名。


画家东海+黑道赫宰


第一章(1节):唤醒


李赫宰的身体被黑色的海水包围着,还残存着一丝意识……李东海被医生宣布脑死亡的时候,李赫宰就已经跟着他死去,现在的他,不过是一具尸体,什么都不是,对,没了李东海,他真的就什么都不是了。


眼泪被蒸发,心已经死去。

谁人不得知,明天已荒废。


李赫宰失去意识,那个戒指也随着水的作用力从手上滑落,跌进深海里,上面刻着李东海的名字和一句话:The only lover


可是,我还是舍不得你。


回忆的分割线(尚未确定心意之前)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“李赫宰李赫宰,赫宰呀!过来看看,我刚刚抽到一个杯子耶~好漂亮,赫宰呀开门呀!”李东海把赫宰家的门敲得噼里啪啦的响,边敲边喊。鼻尖冻的通红,穿的单薄。


“李东海,我这个星期已经第二十次跟你说了,不要再穿凉拖,现在是冬天啊!”李赫宰叼着牙刷一脸无奈的开门把李东海往屋里推。


“赫宰,你看看嘛,我想给你也抽一个来着,可是机会只有一次嘿嘿,这杯子好看吧。”李东海把脚伸进赫宰给准备的小熊拖鞋里,暖乎乎的。


李东海仰起脸,笑的开心,让李赫宰的心漏跳了一拍,从此以后再也忘不掉。


赫宰进卫生间继续刷牙,心想真是奇怪,明明都已经对他发过火了,为什么就还是能这么自在的相处,他摇摇头,嘲笑自己的小气。


“呀!赫宰!”李东海又开始不老实,一把从背后抱住李赫宰,李赫宰差点把牙刷捅进喉咙……一阵发慌,偏偏身后的人箍得死紧,胃里都要喘不过气来了……


“谋杀啊,我要叫警察啦,放开,我还没洗完呢~”

李赫宰闭着眼睛开始嚷嚷。


“我们今天去游乐场吧~,听说那里有新的设施了!喵呜~赫子~”

李东海很清楚赫宰最受不了他撒娇,这是必杀技……


“哎哟,上周才去过啊,不能换个地方吗?”李赫宰擦干净脸,涂上保湿液,顺便给李东海的手也涂了一点,他的爪子白白净净的,指甲是健康的粉白的,有让人想咬上一口的冲动。


“先看电影吧,我要看蜘蛛侠~美少女战士~”李东海终于舍得放过李赫宰的腰,这丫的蹦蹦跳跳往客厅里去了,压根不拿自己当外人。


李赫宰摸了摸腰,温热的感觉还有一些,想到刚才的举动,心里就一片温暖,像是蜜海里一样舒服。


“呀呀,李赫宰,我忘了,这个杯子里有咖啡的,都快冷了~你赶紧喝了吧!”李东海把杯子放进衣服里,靠近心脏的地方暖了暖然后递给李赫宰。


赫宰这才看清楚,白色的杯子上印的是东方神起的两个人沈昌珉和郑允浩,怪不得丫的这个兴奋,原来是看见自己家爱豆了。


赫宰擦干净头发坐在沙发上,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咖啡,李东海顺势就躺在了他的胸口,赫宰搂着李东海的细腰,趁机吃了一把豆腐。


电影过半,李东海个丫的不省事的居然半闭着眼睛睡着了……李赫宰呆了半晌,找了个更舒服的角度让他靠着,然后就这么一个小时过去了,连自己哥哥的电话都没接着。


又过了一个小时,李赫宰实在熬不住电话的轰炸,终于轻手轻脚的把李东海放在了卧室,一看手机上显示“45个未接电话”……他咬了咬牙,回拨了过去……


不出意外的,那边的声音很愤怒,赫宰按下录音键,朴正洙的声音听起来像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危险的摇摇欲坠……


“李赫宰,你现在立刻给我解释,为什么跟我们接头的人谈的好好的,到交货的时候就反悔了?这个单子你一直在跟,你今天必须给我个说法,现在上面的人已经在查空缺出来的账目和资金问题,要是你填不上这笔钱,咱俩就一起等死吧,你身边的那个男孩,我也无能为力!”朴正洙吼完就挂了电话,他头上的细汗密密麻麻的,金英云抓着他的手也跟着紧张起来。


他们都明白,这见不得光的工作背后的意义。


每一天,都是最后一次,都是在死亡线上奔跑挣扎,不能有爱情,不能有感情,不能,有丝毫的牵绊。


“你回去吧,免得他们起疑心。”朴正洙挣开他的手,头也不回的走向了卧室。

金英云一笑,不可置否。他始终,都放不下,无论多久,有多危险,也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,想起正洙,想起他冰冷的眼神,那带着梨涡的笑。


不出意外,明天卢森堡的第四堂口里又会有人死去,而且不止一个,金英云叹口气,估计这次崔始源就是把整个卢森堡翻个底朝天也保不住他那俩猛将,一个是他弟弟崔始勋,一个是他的替死鬼何辛。


金英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,家里空旷的可以,空荡,冷清,就像是十年没人住一样,这也不奇怪,因为每个月最多回来一次,一旦出去了,是生是死,就交给上帝决定了。他拿出一个干面包,喝口水咽了下去,然后开始拿出盘,这是明天的任务,不能有一点差错。


习惯性的点烟,然后站在卧室门口,吐了个完美的烟圈,也不进去,只是咳嗽了一声。过了两分钟,一个长的像神邸一样美丽的男人走出来了,有着张扬热烈的红发。就是手里的匕首太诡异了点,泛着诡异的白光。


“我知道你会来我这,就是没想到会带着这个,怎么样,“瞬欢”用着很舒服是吧,还准备还给我吗。”金英云抽完一支烟,躺在了沙发上。


“那你有猜到我今天的目的吗,还是说你早就准备好了。”金希澈瞪着那双美丽无比的眼睛,几乎要把金英云脸盯出一个洞。


金英云笑了笑,目光飘的很远。


“哥,你心太软,你不会杀我的,对吧。”话一出口,金英云就知道了结局。


呆了半晌,金希澈也没能说出来话,把瞬欢放回了口袋里,径自出去了,他不明白,为什么就是下不了手,明明当初对朴正洙就能下手,难道真的是,还没能走出来?


李赫宰看着卧室里熟睡的人,梦中咂咂嘴,小孩子一样。


“李东海,醒醒,这是我家。要睡赶紧回去睡,床都脏了。”李赫宰对着李东海的脚来了一巴掌。李东海撅了噘嘴,不情不愿的起来,走到门口时突然回过头来,“还记得约定吧,不许反悔!”李东海说完就一溜烟跑了。



这是第一章的一节,每一章都有5个小节,本up主会一直更新的。本up主过段时间会放第二节,有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看看,记得不要随便转载哦(PS:有喜欢服装设计的可以找我哦,QQ:2933768343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